云生结海楼

你好,这里初醒,请多指教。
五衰,世界第一。

置顶(请务必瞅瞅


你好。我是如梦初醒,可以叫我初醒。


云生结海楼引自李白的《渡荆门送别》:“月下飞天镜,云生结海楼。”


是五衰激推,果厨,Σ厨,陀厨。


爱好果西,陀西,以及果陀西。


梦想是把以上三个cp的tag炒成热圈,虽然有亿点困难。(。)就凭你的产出你也敢说这种话


西格玛右位only,果果里基本左位固定。


那啥,其实我也吃果陀的。


会写(吧


白三角只要是陀右怎么组都可以吃。


涩西,也很香……(小小声


很喜欢陀陀病弱诱右位这种设定(。)


立志写出所有戳我xp的陀(可恶啊这个男人真是有着该死的兼容性


非常懒。经常弃坑不填或者直接不更。


好喜欢好喜欢评论区(疯狂暗示)


那个,看见好多小可爱的评论不见了,我来说明一下,我是不会删评论的,如果你们的评论不见了那是lof吞下去的。(可恶啊


不介意日lof(你有lof可日吗),能被喜欢真的非常开心。💓


很不会用标点符号!(谁来教教我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方法呜呜呜)


以及,背景图是自己p的,自我满足一下3p的愿望。(?)


不常登lof。爱好是躺尸。


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关注,小蓝手和小红心,圈子因你们而温暖,每一个支持都是让tag往热圈更进一步的帮扶,爱你们。💗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不重要部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国漫只看凹凸,cp吃得蛮杂的有洁癖的小可爱就别看啦。


以下雷死人不偿命系列:


雷安、雷帕、佩帕、鬼莱、耀安激推。


重度耀吹,帕吹,安吹。打你二大爷激推。


总之一句话我对全员都充满了变质一般的母爱。(。)


我就是渣男,见一个爱一个。


有点all帕倾向。


创丹明明那么好吃为什么这么冷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。(嚎


皇姐激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!她好飒!帅气姐姐谁不爱呢?








没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